🪦

Gone With Your Sins

已读不回
人在加州的沙漠公路飙车

和家养小熊度蜜月中

写在前面

  这是一个对于我近期开的SF同人文新坑《Reborn In The Fire》的小介绍。


  本文是捉鬼小队的乐队paro,主角为四人组和Travis,同样可能涉及原著中的其他角色。

  cp配对为Larry×Sal,Travis→Sal(单方面)。

  我原意是模仿推特博客体那样写成简短的段子,没想到第一章就比想象中要长很多。不过目前这个系列依然遵循非传统的完整的叙事方式,更多像是一个相关主题的碎片化片段组合,具体内容大部分是文字形式,可能偶尔夹带很丑的绘画(我实在是不善于此)。

  不过《Reborn In The Fire》也有可能会变成一个完整的故事,谁知道呢?我自己对这个系列的发展情况也充满期待。


  但是在此说明我是一个乐队白痴,文中出现的所有相关内容都是我查阅的资料与臆想的组合,如果出现错误欢迎大家指正并且提醒我修改。


  这个系列故事的创作时间不定,基本靠我不定期出现的能量与灵感高峰,所以目前不会有固定更新。


  凹3会基本上同步更新,不能放LOF的情节会先考虑放到凹3,也会有微博图片。



  在这里还要格外感谢一位朋友,是她告诉我有人很喜欢我的SF onlyfun那篇小短文,并且询问我会不会将此写成一个系列。

  当时我做出了否定回答,但后来我动摇了,于是这个系列就这么在我脑海中爆炸而生了。


  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敬请期待吧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