🪦

Gone With Your Sins

已读不回
人在加州的沙漠公路飙车

和家养小熊度蜜月中

助手Martha递来新的绘画作品。“上回您不是说想要与新的画手合作吗,我为您找来了这些,请您先过目。”


Sal接过那叠画纸,翻到第二张的时候就把它们一起推远了。“Martha,我已经是第三次见这张画了。一次在Tumblr,一次在Twitter,这是第三次。”蓝发男人把拇指抵在第二张画作上,那张画布上面画有一片静谧的山间湖泊。


“Fisher先生,这张画作的画师的作品在业内评价很高,我认为这样的画风很适配您预备推出的游记。”Martha拣起那张画布,试图说动她的上司不要错过与这位颇具特色的优秀画师合作的机会。


“Martha,我对这幅画没有任何意见。问题在于画师。”Sal在人工义肢后面的声音分外冷静,却比平常的音调多了更重的距离感,他顿了顿继续说。


“我最欣赏和喜爱的Mr.J。

“我和他搞过,Martha。”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