🪦

Gone With Your Sins

已读不回
人在加州的沙漠公路飙车

和家养小熊度蜜月中

SF OnlyFuns

*OnlyFuns: 国外的会员付费内容统称

*乐队pa,写着玩的小段子,Sal第一人称

*有内容致敬Orphan老师的《We don't have to dance》




如果我们的乐队有OnlyFuns?


让我想想...我可以展示我所有的不同的面具,不过没有性爱面具那款(指在呼声极高的粉丝组织“Baby Blue”的ins上疯狂传播的虚假信息)。


No sexual picture or video. We NEVER do that. I mean neither Larry f^cked me nor I f^cked him.

We're just good friends and brothers, like Ashley and me or Todd and me.


没有真容。那是个永久性的秘密。相信我,你们不会想着该如何在公共场合偷去我的面具,并且只为看到我的"Real Face",同样,OnlyFuns上我们也不会公布相关内容,这才是我们最大的亮点所在。隐晦而神秘,让每个人听了都想尖叫。


我相信也没有人会想看一些无聊的乐队成员碎碎念的,比如巡回演出的大巴车旅途让每一个人都劳累不堪,还有那些破旧的便宜的汽车旅馆。你们一定记得怀俄明州边界的那个,那天我们久违地发了Tweet:主要是为了记录Travis的房间外被雷电劈倒的一棵大树。



说了这么些乱七八糟的,我想我们还是没有决定好在OnlyFuns上面发布什么新鲜的付费内容,为了弥补我们热情高涨的粉丝们——我们将发布一个有趣的视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WHEN THERE ARE TOO MANY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IPS IN LARRY'S MOUTH」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🪦 | Powered by LOFTER